Lko

发发文发发照片 \(//∇//)\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_;)

进击的巨人同人黑手党艾伦——"不给我好好听话就打死你哦╭(●`∀´●)╯” 
Eren:原po
PHX:太保 
化妆&后期:自分 
后勤:痗涟 
啊我果然只能出这种平平淡淡的没有炫酷屌的特效!排版也普通死!文案也不会写!不过出还是让人开心!( ͡° ͜ʖ ͡°)欢迎提意见不喜勿喷(˘•ε•˘) 
把有的地方露出来的车子P掉了!(其实我本来觉得有车挺好的!)然后最后那个灯不知道怎么办了orz就……就那样吧!_(:з」∠)_

评论 ( 9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