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o

发发文发发照片 \(//∇//)\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_;)

三刷发现小细节

妈诶我也中了毒了,下档前能看几次是几次吧!XD
这回带着某种不可名状的心情(啧啧啧)再看就发现很多,比如原来pt拉p入伙然后到马戏团里面遇到胡子女士那段两人交换了好几次帽子(哇这在我眼里就跟交换戒指没差了吧!)然后pt要给夜莺小姐姐开巡回演唱会和p在对话的那段,背景音乐是酒吧时候对唱的曲子诶,然后顺便这里聊着聊着pt还对p做了个wink✨,矮油当时我那个心喔(捂心口



对了还有就是,最后不是团长交换表演嘛!p有个单膝跪地转圈的舞蹈动作,挖槽这个屁股,啧啧啧这个屁股哦我真的^q^

评论 ( 3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