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o

发发文发发照片 \(//∇//)\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_;)

关于儿子的养 ♂成日记

3.

第三纪元X年 X日

今天天气不错,天蓝的就像莱戈拉斯那双幽深碧蓝的双眸一样……哦莱戈拉斯的眼睛,如星光折射到海洋,透露着冷冽的锋芒。海蓝般的眼睛,紧紧的锁定你,牵引你的心一起律动。那种蓝色是有一种特殊美,不论你什么时候,怎么看它,它给你的感受都不同。虽然不同 ,但它所带来的震撼却都是一样,它让你惊讶,让你好奇,让你发出感叹,怎么还有这样美的眼睛,那被雨水洗过一样的清澈,仿佛里面蕴藏着整个世界,如此令人沉醉(捧心)。【以下省略感叹儿子的美貌一万字】

所以我一如既往地拿出了收藏的宝石。而事实证明了这个决策是多么的英明,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散发出一种纯洁的光芒,晶莹剔透,璀璨夺目的如同莱戈拉斯金色瀑布般的柔顺长发,只是可惜摸起来没有那么的……咳。

→_→咋,本王趁着天好把宝贝拿出来晒晒太阳这都不行了?都是本王的东西本王想对他干啥就干啥,咳,它。再说本王的收藏都是万里挑一的绝美宝石,给你们开开眼界,算便宜你们了。

——————————————————————————

“My king,在日记里就没有说谎的必要了吧,其实您只是想炫耀吧,是吧。”

“胡说,我是那种精么。”

“……那您晒宝贝一路从密林晒到瑞文戴尔是为了什么。”

“加里安,谁让你偷看我写日记了?今天地扫了么?桌子擦了么?房间整理了么?莱戈拉斯喂奶了么?”

“Ada我断奶很久了!!!你再这样我真的离家出走了!!!”

“儿子别儿子你听我解释儿子有话好说儿子别冲动儿子别走!!!”

目睹了这一切的加里安表示,还有哪家招大总管?

 

4.

第三纪元X年 X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莱戈拉斯总是去找那个不洗头的人类?!还有那个矮人,为什么莱戈拉斯宁愿和他们一起玩儿也不来找我!关爱空巢老精人人有责啊!明明以前最爱Ada了还说长大了要嫁给Ada呢呜呜呜呜我的小叶子啊你现在都不爱你Ada了TAT。

难道是莱戈拉斯对毛发有什么特别的癖好?!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从小到大他接触的都是光溜溜白嫩嫩干干净净的精……不行!我不能接受!你说这熊孩子什么眼神儿放着干干净净的(爹)不爱专爱去找糙汉子!最多养个矮人当宠物这是极限了那个不洗头的人类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儿啊你可长点儿心吧他都有儿子了!你还上赶着去当第三者呀!你咋不关心关心你Ada我还是单身啊!肥水不流外人田啊!不过说起来咱精灵一族其实有一种神奇的魔法可以让男精也能怀孕生子呢小叶子要是能……矮油那娃是要叫我爹呢还是爷爷呢^q^

———————————————————————————

“王子殿下您这是要干啥?”

“收拾东西找老贡。这日子真没法儿过了!”

“儿啊你咋又去找那个不洗头的!他给你灌什么迷魂汤了我要告他猥亵幼精!”

“My king这怎么能算猥亵呢王子殿下并没有被‘哔——’而且要猥亵也是王子殿下猥亵而且王子殿下早就不是幼精了他今年至少……”

“你闭嘴!”“你闭嘴!”

 

加里安你造吗,有时候不能被提及的,不仅仅是女士的年龄呢。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本来是要写“是叫我ada呢还是叫我xxx”但是……祖父的精灵语咋说啊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