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o

发发文发发照片 \(//∇//)\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_;)

关于儿子的养 ♂成日记(瑟莱)

       幽暗密林之王瑟兰迪尔从不写什么鬼日记。

       好吧,过去从不写。

       但是随着儿子的逐渐成长与熊孩子程度越来越严重,他意识到总得有个什么东西来帮他记住并时刻能提醒自己想起莱戈拉斯幼年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讨人喜欢来防止自己被现在这个坑爹小精灵给气死。

       “莱戈拉斯以前绝对是最最最可爱的小精灵!哦我的小绿叶,”瑟兰迪尔双手撑腮回忆着,而后又痛苦地捂住脸:“可是现在为什么就成了这么个死德性,简直是个磨人的小妖精!”“My king,”= =脸围观的密林首席大总管加里安出声道:“请容许我提醒您,王子殿下在小的时候也是个熊孩子,只不过您的溺爱总是让您忽视一切。”为王倒下一杯卫多宁,又继续开口道:“还有,您以前可不会这样双手托着腮想念王子殿下,”尤其是这样周身还散发出不可名状的诡异粉色泡泡。哦,机智的加里安将后一句默默吐槽在自己心里。

       “我确信我需要这么做,是的,我必须这么做。”

       “不然他再熊下去我就要揍死他了。”

       “说好的爱呢My king。”

       “可是小时候他最听我话了……又乖又可爱,就像个小天使,哦我的莱戈拉斯小甜心❤”像是想起什么,瑟兰迪尔烦躁地甩了甩脑袋,举起卫多宁:“那会儿有谁不喜欢这个小家伙?瑞文戴尔的老秃子,还有罗斯洛立安那两个老家伙,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精灵,甚至还有其他种族!都来跟我抢儿子!”猛地灌下一口酒,长叹一声,瑟兰迪尔无奈道:“唉,算了不说这些了。加里安,去把我今天要处理的文件都拿过来吧。”

       “……My king,您这么说爱隆王和他岳父岳母,他们知道吗?”

       “管那多干啥,你还想不想干了→_→当心我不发你工资。”

       “我去我去我现在就去!”

       有钱就是任性!加里安▪苦逼大总管内心第1001次哭天抢地只恨形势比人强。

2.

                 第三纪元X年 X日

       熊孩子今天又来问我为什么不能和陶瑞尔在一起,(╯‵□′)╯︵┻━┻傻儿砸!这还需要理由嘛!因为你是我儿砸呀!醒醒吧我的儿你和其他人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哒!(划掉)看看你爹我呀(划掉)。

       不过儿子长大了还真是不太好忽悠了啊,想想小时候我说啥他都信,说他是女孩子他就认为自己是女孩子这么单纯的小叶子还真是可爱啊……╮(╯▽╰)╭女孩子又怎么能和女孩子在一起呢,放弃那个母精吧我的小叶砸。

——————————————————————————

       虽然有些棘手,不过机智的精灵王还是(自认为)轻松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儿啊你听我说,你们不能在一起!陶瑞尔其实是你的妹妹啊!”

       “……Ada你就扯淡吧。”

       “不愧是我的儿子真是聪明啊莱戈拉斯,毕竟陶瑞尔及不上你Ada我美貌(眉毛)的万分之一啊。”

       “Ada你够了哦,我要离家出走了哦。”

       “儿子别走我错了我再也不敢骗你了!”

       密林之王▪终极儿控▪瑟兰迪尔,今天也有做一个慈祥的父亲呢。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Lko | Powered by LOFTER